星愿(《热烈》燃一夏🔥)

佛系女孩 脑洞文章
喜欢可以一起聊聊
说出你们的意见。文比较杂什么风格的都有。不喜避雷(恢复更新不定时更新)

系统教我谈恋爱

  第十一章

无法改变

于浅夏不惜代价也要救苏宁,可系统并没有告知于浅夏即使回溯时光也改变不了苏宁会消失的命运。于浅夏不知道其实一切都是命中注定,苏宁注定会消失,自己注定会穿越。于浅夏从没想过要取代任何人更别说是苏宁了。她不想苏宁消失,是她改变了她原本的生活,让她与亲人分离。这一点于浅夏感同身受,即使知道希望渺茫也还是义无反顾的选择尝试。哪怕有一线生机也要尽力尝试,就算最后结果无法改变至少尝试过了便没有遗憾了。回溯时光只能延续苏宁的生命,不能保证她不死。还有回溯时光不能改变已经发生的事,也就是墨北淮藏的那枚簪子仍然还在,他只是不知道为什么调查苏宁,也忘记了簪子的用途。但他还是会怀疑苏宁身份,他甚至都不知道为什么。这一觉睡得好舒服啊!怎么没人来喊我起床呢?翠竹人呢?翠竹你去哪里了?快扶我起来。苏宁疑惑道。翠竹急急忙忙拿了盥洗的物品进了屋子,大喊道:“小姐醒了,快去叫皇太后和景王殿下过来。”感灵寺的僧人们听见了也忙赶过来问候。一时之间屋子里面都快满了,墨北淮也处理完军务赶了过来。见屋门大敞,差点以为王妃仙逝了。还好他前夜陪伴着“苏宁”了解其状况。墨北淮拿着一个锦盒不知装了什么,总之墨北淮格外的高兴。一路小跑乐不思蜀活像个孩子一样。苏宁看见墨北淮如此颇为震惊,心想堂堂景王殿下如此放纵简直荒唐至极。心中有些气愤但身为丞相之女要时刻保持优雅端庄大家闺秀之姿。可她想起于浅夏说过规矩是死的人是活的。又摇了摇头,笑道:“罢了,就放纵这一次吧!景王殿下,宁儿醒了。快来看看宁儿啊!墨北淮大喊道:“宁儿,快看我给你带来了一件好东西。你肯定会喜欢的!苏宁和于浅夏还在猜测会是什么呢?布瑶,手镯,耳饰,颈链?!就是没有猜到会是一个簪子。这个簪子不是普通的簪子它可以分离魂魄。于浅夏和苏宁交换了眼神,两人商量等痊愈之后继续计划。可是苏宁却说我有一种预感,我感到我快要消失了。于浅夏由喜转忧,不可能,你不可能消失的。苏宁微笑着:“于浅夏,你会幸福的。一定要幸福啊!也许也是最后一次了。这种感觉像是在和于浅夏告别,于浅夏不自觉的哭了,眼泪顺着脸颊滑落。苏宁安慰道:“你能帮我把皇上请来吗?我想再见他一面,就一面。”苏宁又一次恳求着于浅夏。于浅夏当然会答应苏宁的请求,于是就有了苏宁下跪请求的一幕。宁儿想让淮哥哥答应我一件事,我想见皇上。能不能答应我。宁儿求你了。墨北淮有些心痛但看到苏宁苍白的脸立刻明白了。好好好好好,你先别说话了。我答应你我帮你去请皇上。众人都感到十分疑惑,开始议论纷纷刚才还好好的,这么一会儿功夫就如快气绝的人。到底发生了什么呢?墨北淮突然想起什么,是……是簪子,为什么为什么这簪子会出现在这里。墨北淮后悔不已可为时已晚,做再多也是徒劳。于浅夏很难过,还是没能改变苏宁要消失的结局。于浅夏责怪自己为什么要戴上簪子,开始自言自语:“如……如果我早发现簪子有问题,苏宁就不会有事了。都怪我都怪我!因为簪子的缘故,苏宁被分离了出去。再也没办法回到那个身体里了。众人惊奇的发现出现了两个苏宁,真是闻所未闻见所未见啊!实在为世间罕有的奇闻啊!墨北淮不敢相信这一切都是真的,自己的猜想是真的。他现在不希望任何一个人离开,准确来说是消失。墨北淮看了看于浅夏仍是一脸不可思议的表情。【系统】好了好了浅夏别伤感了。现在的重点是你掉马了。不,你骗人,你是骗子系统。我已经回溯时光了。苏宁为什么还会消失。这不可能。于浅夏都要奔溃了已经顾不得礼貌了。【系统】我骗了你我很抱歉,但我不后悔。苏宁会消失是必然的,就算你救了她。只不过是让她多存在了一段时间。时间到了她还是会消失,这是无法改变的。墨北煜收到消息匆匆赶来。信中是这样描述的兄长,苏宁久病未愈。恐时日无多,万望兄长能见苏宁最后一面。今已回天乏术,现请御医吊命只为见兄长一面。看到信中内容墨北煜先是震惊后是悲痛欲绝。便不敢耽搁立刻快马加鞭赶来感灵寺。只见僧人们围坐一起敲着木鱼,大概是为苏宁诵经超度。墨北煜一刻不停的终于来到苏宁榻前,众人纷纷退出房间。而墨北淮当着所有人的面拉着于浅夏的手离开了。苏宁脸色苍白的看着来人,煜……哥哥是你吗?宁儿好……想你啊!我们终于见面了。你能抱抱宁儿吗?宁儿好冷啊!苏宁的气息已经变得很微弱了。墨北煜把苏宁抱在怀里,握着几近冰冷的手。宁儿,不要离开我好不好?没了你我要江山何用啊!苏宁颤颤巍巍的把手放在墨北煜的脸颊安慰道:“宁儿,已经很知足了。能在煜哥哥怀里死去,我……我真的感觉很幸福。”不,不要我不要你离开我。墨北煜的声音都沙哑了,他就这样眼睁睁看着苏宁在他怀里一点一点消失。他却无能为力。他试图不让眼泪流下来,这是身为一国之君的悲哀。连难过也不能写在脸上更不能让臣民们看出来。墨北煜整理好自己就装作无事发生的走出了感灵寺。回到皇宫后,墨北煜已经好多天都没有休息了。苏宁的离开对他来说打击太大了,爱而不得到一无所有。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