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愿(《热烈》燃一夏🔥)

佛系女孩 脑洞文章
喜欢可以一起聊聊
说出你们的意见。文比较杂什么风格的都有。不喜避雷(恢复更新不定时更新)

吸血鬼的传说2

  第八章

重逢

狄安娜隐瞒身份的事很快就被血猎联盟的人知道了。只有一些高层领导才知道狄安娜是半血。由于狄安娜受伤一部分人知道了她的特殊之处,有些人害怕她甚至远离她也有一部分人对狄安娜产生了好奇。有个叫约翰尼尔的人对半血非常感兴趣。半血不同于人族寿命相对要长一些,体质也大为不同。约翰尼尔得知狄安娜的身份总是有意无意的靠近她,狄安娜多少也有些警惕害怕不同于普通半血的体质被发现。抓捕行动结束之后,血猎联盟比以往更重视训练。就连那些平时混混日子的人也开始认真起来了。躺在病床上的狄安娜依然可以清楚的听见队员们士气多么高涨。狄安娜一度以为联盟要进行考试了,结果只是大家因为上次的实战演练而努力训练。其实狄安娜被普兰克送回来的时候就已经没事了,她只是因为普兰克不在实在提不起精神又加上有那个约翰尼尔缠着自己问东问西的让她很厌烦。狄安娜受伤的时候有普兰克,可是普兰克就没那么幸运了。因为任务失败被她姐姐关了禁闭,他在关禁闭期间依然担心着狄安娜的身体状况想象着她活蹦乱跳的样子,但只要一想到她生病痛苦的模样就一阵心痛。他实在等不急禁闭结束想快一点见到狄安娜。他调动周身力量挥动手掌射出一道蓝光门就应声倒下了。狄安娜本想再等等普兰克但是此前她的舅舅已经对她发出了警告她不得不重新回到血猎联盟的训练当中,这给了约翰尼尔机会。约翰尼尔正在狄安娜训练的不远处盯着她,这让狄安娜感觉到很不舒服因为不清楚这个约翰尼尔的真实身份狄安娜也不好刻意躲避。约翰尼尔看准了时机凑上来装作什么也不懂的样子问道:“狄安娜小姐,我怎么觉得你和其他半血不一样呢?我只是随便问问你别介意啊!”狄安娜摇摇头:“那你说说我和其他半血有什么不一样?”约翰尼尔似笑非笑:“也许是我太敏感了吧!可能是性格吧?也或许是你是莉森公爵的外甥女吧!”狄安娜警惕的说道:“你到底是谁?你怎么会知道我的身份呢?”约翰尼尔狡黠的笑道:“一个对你非常感兴趣的人。”狄安娜突然觉得这个人很恐怖,让她心生畏惧。狄安娜假笑道:“呵呵,我有什么值得让你对我感兴趣?不就是个半血吗?”约翰尼尔摇摇头指了指狄安娜腿上的伤口:“你可不一般,正常人腿受伤了多则三四个月少说也得一两个月就算是半血也不可能四五天就痊愈的。”狄安娜想到那天的情形不慌不忙的说道:“我只是受了点轻伤,不至于断腿。至于你说的不一般大概是我从小就训练的缘故吧!”约翰尼尔将信将疑的打量着狄安娜:“你和你母亲真的很像呢!你大概没见过你母亲吧?”狄安娜有些伤感:“是啊!从我记事起就没见过她了。舅舅总说是血族的那些人害死了她,让我替她报仇。”约翰尼尔冷笑道:“事实真的是这样吗?或许事实并非如此。”狄安娜真的觉得这个人高深莫测,他好像知道什么?又不敢直接问他。约翰尼尔见狄安娜半天不说话走上前贴近狄安娜笑道:“我知道你的身份。放心我不会伤害你,相反我还会保护你狄安娜·艾琳小姐。不,我也许应该称呼你为狄安娜.尼古拉。”约翰尼尔扬长而去只留下在原地不知所措的狄安娜。他怎么会知道我身世的?他年龄也就和差不多大吧!他是敌是友还未可知,我不能轻举妄动。狄安娜告诉自己要努力保持冷静绝不能让更多的人知道。她现在陷入了一种很被动的境地,也许她自己也无法解决。她真的好想见到普兰克和他说说心里的苦闷,也就只有他能听她念叨了。普兰克逃出了坎特祢亚前往了史蒂兰市,一路上还算顺利毕竟他是王子殿下不会有太多守卫去为难他。而且在坎特祢亚他是令人害怕的存在脾气暴躁冷漠非常,千百万年来他是第一个拥有远古力量的王族。普兰克之所以会受伤是因为他将自己的力量封印了,那么强大的力量让尼古拉王室很忌惮也有可能因为力量而变成众矢之的。血族确实是以力量论强者的,可他并不屑于与尼古拉争斗也厌烦了这种权力的争夺。明面上尼古拉家族和克里斯家族是盟友世代联姻实际上各怀心思。普兰克回到血猎联盟的第一件事就是要确认狄安娜是否安好。他不善言语只是用自己的方式静静的在远处看着狄安娜。狄安娜感觉到有一双眼睛盯着自己可是一回头又什么都没有。狄安娜还以为是自己出现了幻觉可他明明就是他啊!感觉不会错的。狄安娜反复回头确认的确没有人才安心的离开了训练场。普兰克谨慎的从墙外跳了进来迎面撞上了在暗处伺机而动的约翰尼尔。普兰克看着约翰尼尔很不友善的说道:“威尔,你来这里做什么?该不会是和我一样的目的吧?姐姐派你来的?你为什么要监视狄安娜?”约翰尼尔见到普兰克很恭敬的行礼:“王子殿下,我是奉公主殿下的命令来保护您的。我不得不善意的提醒王子殿下不要忘了王国荣誉。”普兰克气愤的掐着威尔的脖子:“你以为你是谁?我问你为什么监视她?王国荣誉我比你清楚。姐姐派你来还有别的任务吧?”狄安娜没走出多远就折返了回来。就看到了这一幕约翰尼尔被掐着脖子痛苦的样子,普兰克暴怒双眼赤红。狄安娜来不及去想什么只是大喊道:“普……普兰克,真的是你吗?”普兰克听见狄安娜的声音立即放下了约翰尼尔。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