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愿(《热烈》燃一夏🔥)

佛系女孩 脑洞文章
喜欢可以一起聊聊
说出你们的意见。文比较杂什么风格的都有。不喜避雷(恢复更新不定时更新)

系统教我谈恋爱

第九章

心生怀疑

苏宁已经躺了快三天了,墨北煜和墨北淮同时收到了消息,墨北淮收到消息立刻连夜赶往感灵寺。墨北煜是一国之君,不知道有多少双眼睛盯着他的一举一动。墨北煜派三弟墨北临前去探望。墨北临虽有快马但是还是不如墨北淮快。墨北淮对苏宁的感情大家都看在眼里,苏宁却装作没看见一样。就像是全世界都知道我爱你,只有你自己不知道。其实苏宁怎么会不知道呢!苏宁要才情有才情,要容貌有容貌。怎么也是衍月国双绝之一啊!可是要从一而终,一旦她起了别样的心思对她来说就如心剜一样头痛欲裂。不是说她有什么疾病,只是她从小母亲就告诉她得一人心白首不离,既然做了选择就不能后悔。于浅夏却说这是什么破规矩啊?规矩是死的人是活的。有什么呢?苏宁无奈的笑了,揪着于浅夏说了半天,不能对祖先不敬,快收回去。于浅夏倔脾气上来了非要和苏宁争辩。两人吵闹着,原身体都发出抗议了系统也被吵得上线了。【系统】宿主你还想不想回家了?不要再和原主吵了。你们两个别闹了。于浅夏气急败坏的开始和系统理论你可算是上线了,我差一点就挂了你知不知道啊?你个不靠谱的系统。苏宁皱起眉头一脸茫然:“浅夏,你在和谁说话?何为系统?”于浅夏不慌不忙的解释道:“系统就是任务的发布者就是一款游戏的程序。就是这个系统把我拽进游戏里的。苏宁更加不明白了,但多少已经大致了解了。随后笑着说道:“那浅夏以后再慢慢和我解释吧!我们还要办正事呢!身体先让给浅夏吧!我也该休息了。”于浅夏还未开口苏宁就睡着了。于浅夏慢慢睁开眼睛,环顾四周。恍惚之间如第一次来到这里。听见皇太后的声音在隐隐约约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墨北淮。于浅夏抱着墨北淮哭了起来,墨北淮一边安慰一边宠溺地摸了摸于浅夏的头。墨北淮发誓绝对不会放过任何伤害“苏宁”的人。几日不见于“苏宁”因重伤消瘦了不少。即使是于浅夏也不能逃脱重伤带来的伤害。虽说这副身体是原主的,但是于浅夏似乎在和这副身体融合。于浅夏精神受损,无法与原主共存。开始排除原主精神力,也就是说这副身体只能存在一个灵魂。于浅夏抱着墨北淮晕了过去,墨北淮立刻把于浅夏抱回了榻上。皇太后本想给两人更多的相处机会,没想到墨北淮刚来两人还没聊几句,“苏宁”又晕了过去。老人家急急忙忙的差人找来了御医。御医诊过脉后,开了些补气血的药方。皇太后见“苏宁”无碍便才回房。墨北淮亲自为“苏宁”煎药,翠竹劝说王爷自己来煎药未果。只能守在小姐的床边。于浅夏睡得很不安稳,额头一层细汗浑身发抖,翠竹从未见过自家小姐这么难受,一边用手绢帮小姐擦汗一边止不住的流泪。时不时还能听见小姐的梦话景王殿下……不要过来。快快……走开,墨…北…淮,你…怎么样?翠竹摇了摇于浅夏还未转醒,额头也很烫。翠竹大叫着快来人啊!——小姐……出事了!快去叫王爷。皇太后就在隔壁立刻闻声赶来,快去叫御医过来。御医一步并做两步携着药匣来赴诊。启禀太后娘娘,苏小姐深夜赶来身体有所损耗,又舟车劳顿故而感染风寒。下官再开一副药为苏小姐调理身体。墨北淮也好不容易煎好了药,从厨房赶来。脸上黑灰两色,衣服也破了。皇太后见状惊讶不已:“淮儿这是……为何如此模样?”墨北淮这才发觉为了煎药搞成这番模样:“皇祖母,淮儿匆忙煎药只想宁儿能快点好起来,这才忘了更换。”皇太后欣慰的笑了:“淮儿,知道心疼宁儿了。这是好事啊!快去看她吧!哀家乏了,先回去了。好好照顾宁儿。”墨北淮端着药碗进到了房间,见“苏宁”已睡下,就没打扰。把药放在桌案上就出去了,吩咐翠竹照看。墨北淮小心翼翼的掩上门还没走出多远,就听见“苏宁”的梦话,喊着自己的名字。又退了回来,让翠竹先下去准备蜜饯。亲自喂“苏宁”喝药,由于还没醒药喂不进去都撒在被子上。墨北淮决定用嘴喂,终于喂进去了。墨北淮松了口气,在床榻边上安心的睡着了。本以为苏宁是爱自己的可是第二天苏宁的梦话中出现了墨北煜,这让占有欲极强的墨北淮很难受。原来你心里还思慕着皇兄,我该拿你怎么办啊?难道世间真有如此相像之人吗?不管你是谁,你都只会是我的王妃。墨北淮越想越觉得不可思议。不管怎么样他和墨北煜再也没可能回到从前了。从前“兄友弟恭”简直是讽刺。这也是?这也是两个人的一道坎,墨北淮太害怕失去苏宁了。那怕是这个身份存疑的“苏宁”他也绝不会让着。尽管从小到大他什么都可以让着,但唯独苏宁不行。心里说着,墨北煜这一次我绝对不会让再放手了,苏宁是我的。不管是以前的苏宁还是现在的“苏宁”他只会属于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