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愿(《热烈》燃一夏🔥)

佛系女孩 脑洞文章
喜欢可以一起聊聊
说出你们的意见。文比较杂什么风格的都有。不喜避雷(恢复更新不定时更新)

一觉醒来变猫了

  第二章

秘密

他躺在沙发上翻来覆去,我也全无睡意。我作为一只猫在晚上本来就格外活跃。我用爪子挠了挠毛毯尽量不发出太大的声音,我想我此刻应该很需要毛线球。他几乎一晚上都没有睡,我就这样陪着他一晚上。早上第一缕阳光照进来的时候,我再去看他已经不见他的身影了。我闻见香喷喷的猫粮,可我原先是一个人啊!真的可以吃猫粮吗?我小心翼翼的靠近嗅了嗅用舌头试探的舔了起来味道确实不错,然后我就一口接一口的吃了起来。我不知道他去了哪里,我有些郁闷。跳上阳台又跳下来。我已经很习惯做一只猫了,跑来跑去都不会感觉累。我看到地上有小虫子在爬,我还是忍不住用爪子挠。我内心是拒绝的,我真的害怕虫子啊!我真的对猫咪这样的好奇心感到奇怪,真是的要不是这猫的身体我现在应该舒舒服服的坐在电脑前刷网文了。想到这里我溜达着进了我的卧室,跳上了椅子。我用爪子一勾一勾的去按电脑的开关,看到屏幕亮了我还是本能的吓了一跳。我又跳下椅子去按机箱的按钮。一系列操作下来我发现了不对劲弄反了。还好还好!电脑正常开机了。我再次跳上椅子去抓鼠标,这时候我可真不像一只猫啊!我用另一个爪子轻踩键盘发出卡达卡达的声音。我没注意到门还大敞着,我听到脚步声越来越近我立即跳下了椅子藏在窗帘后面。透过窗帘我看见他走了进来,他看见电脑开着有些惊讶。开心的笑着自顾自的说着:“小鱼是你吗?你去了哪里?我真的很担心你。我求你快出来吧!我再也不会和你置气了。我看着随风飘扬的窗帘一时没忍住用爪子抓了抓,随着窗帘的脱落被甩了出来。喵呜~

他叹了口气眼神里的光也消散了。随后摇了摇头:“我还以为是小鱼回来了,原来是你这个小家伙啊!你昨天跟踪我了对不对?你看见了什么?当做我们的秘密好不好?”我看了他一眼喵喵的叫道。他满意的笑了笑然后把我抱出了卧室。我不知道他刚才去了哪里,但是我知道他一定不会不管我的。我变成猫以后好像更喜欢粘着他了,是因为我是猫的缘故吗?总之我喜欢跟着他,他其实除了周六周日每天都很忙还要分心照顾我。我越来越明白他其实在我心里也没那么讨厌甚至还多了一点喜欢。我变成猫的这些日子,他每天都早早回家。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能变回来,他也不知道我就是小鱼。他每天总要碎碎念,要是换了其他猫咪早就不耐烦了。他在我家住了几天也没有等到我回来,只好带着我去了他家。毕业这么多年了,我还是第一次去他家。他的家真的好整洁啊!至少是我见过最整洁的了。我的天啊!我要忍不住去弄乱了,他已经用眼神在警告我了。我只能把爪子悄悄收了回来,他满意的点了点头。我被他带回家好多天了,他居然才想起来给我洗澡。我本能的四处乱窜,藏在了沙发底下。他再一次警告了我他拍了拍沙发:“小猫咪你不乖哦!快出来洗白白了!”我真想不到这话能从他嘴里说出来,我真是既惊又喜。在感叹冷酷学霸被夺舍了!更让我想不到的是他居然趴在地上用逗猫棒去逗我。我才不会被吸引呢!休想让我出来。可是可是我真的抵抗不住啊!算了死就死吧!我是一只能屈能伸的小猫咪,不和人类一般见识。他抱着我去了浴室,他给我打了一身泡沫。我不耐烦的甩了甩,居然甩了他一脸。我心里偷偷的笑他,他并没有因此报复我。他很小心很温柔的帮我洗着,我感觉我身上好暖和。我有不好的预感我是不是要变回来了?啊啊啊!不行这可是他家啊!我不能现在变回来。我甩了甩身上的泡沫就跑了出去,留下了一脸懵的他。秦墨摇了摇头叹气道:“我果然还是不适合养猫啊!小家伙被我吓到了。”我窜到了他家外面的树丛中仔细检查了一下自己完全没有变回来的迹象。我若无其事的溜回了浴室乖乖跳进了浴池。他已经不在浴室了,好像是取东西了。我安心的把自己埋在泡沫里,扑腾扑腾的玩了起来。他走进了浴室一脸懵手里还拿着手巾:“小家伙,你去哪疯去了?刚才吓到你了。”他帮我把泡沫冲掉了用手巾帮我擦干湿漉漉的毛发。他真的很温柔啊!他亲昵的把我抱起来亲了亲。我都能感觉到我脸红透了,可惜我现在是猫啊!不对我感觉身体燥热来不及了我已经变了回来,他也感觉到突如其来的重力。抬头看去眼前的猫已经变成了少女,本能的弹开了。他看着我突然觉得一阵羞耻,假装谈定。我委屈的看着他:“秦墨,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变成猫更不知道我会遇见你。”秦墨尽量保持冷静:“既然你没事,也没真失踪。我送你回家顺便取消报案。”江小鱼此刻要多尴尬有多尴尬她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变回来了,还是暂时的。秦墨正收拾好东西要带江小鱼回家,江小鱼又再一次变成了一只猫。秦墨只好无奈的放下手里的车钥匙叹气道:“算了,既然我已经带你回家了。让其他人知道了不好,更何况谁会相信人变成猫啊!”我气恼的用爪子抓地板,他只能放纵我胡闹。他知道我变成猫也没有嫌弃我反而走哪儿都带着我。他已经习惯了有我的陪伴,我也已经习惯了粘着他。至于今天沐浴的事我们看了彼此一眼出奇一致的别过了脑袋。我们约定这是我们之间的小秘密是属于我们之间的。我和他的小秘密好像又多了一个上次的便签纸这次的变身。

评论

热度(1)